cocodemer产后恢复微课堂:产后修复怎么做最好


cocodemer产后恢复微课堂:产后修复怎么做最好,宝妈们经历了十月怀胎及分娩后,身体虚弱,易出现卧床及四肢乏力等症状。此时要恢复孕前的健康状态,需协调好清洁、营养等多方位细节。cocodemer产后恢复致力于品质孕产养护与产后护理,为宝妈们支招,从四大方面帮助她们更快恢复:


第一招:产后保暖气色好
保暖,一度是女性的主话题。若月子期间受寒感冒,易加重身体虚弱,导致脸色苍白,并影响母乳喂养,且容易落下疼痛的“月子病”。在产后恢复期间,应尽量避免受寒,如沐浴保证水温、洗头后尽快吹干等,同时适当喝些红糖姜茶也可帮助产后宝妈驱寒。


第二招:产后均衡饮食不增脂
产后宝妈身体的消耗及母乳喂养所需的双重营养补充,易形成大肆进补现象,进而导致脂肪的堆积,引发宝妈身型的巨变。建议宝妈们产后均衡饮食,并减少摄取糖分和盐分等,不食用高热食物,保证产后饮食的低脂健康。


第三招:产后清洁伤口助恢复
顺产的产后宝妈有90%以上在会阴有一个侧切伤口,产后宝妈从住院及出院后,均需每天用温开水或高锰酸钾溶液清洗。产后会有恶露流出,产后宝妈需勤换卫生巾,并穿着透气舒适的内裤,以免造成伤口的感染乃至恶化。


第四招:产后正确按摩可淡纹
怀孕十月,腹部的隆起易导致如腹部等身体部位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损伤断裂,形成妊娠纹,美观度大大下降。产后宝妈们可以肚脐为中心,按顺时针的方向由内到外画圈圈按摩,搭配相应的产后紧肤护肤品,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下一篇: 立里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