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demer产后恢复微课堂:产后修复的重要性


你知道产后修复的重要性吗,产后修复需要做什么,能够帮助你什么,都知道吗?产后修复为什么这么重要你知道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产后修复的重要性,和对产妇的帮助。

首先我们要说的是产后修复,顾名思义是专门针对产后妈妈生理及心理产生的变化,而提供的修复护理整体方案。市面上主流的服务围绕身形的恢复展开,涵盖产后塑身、产后痛经调理、体质调理、疤纹修复、产道修复、产后暖宫养巢、局部塑形、胸部护理、产后益肾养护等。

Cocodemer产后恢复致力于品质孕产养护与产后护理,11年来,以行业领先的五位一体的调养方案,为300,000+宝妈提供个性化产后护理。

古法调养

涉取古法精髓,中式调养与现代设备产品相结合

产品

联合法国实验室,根据孕产妇特殊体质潜心研发

设备

引入各国各个相关领域现代恢复设备

手法

结合十一年临床案例,研发升级全套孕产手法

居家方案

定制个性化居家方案,持续巩固恢复效果


五大整体解决方案,从外在体型体貌的恢复、内在体质健康的调理、孕产心态变化的调整、科学孕产营养的指导及正确居家运动的建议,多维度恢复宝妈身心健康。 
Cocodemer帮助更多产妇妈妈解决产后难题,帮助更多家庭解决问题,欢迎更多宝妈来店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