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demer产后恢复:让“有意思”的胸部变得“有魅力”!


经历过怀孕及分娩,宝妈的胸部也跟着“大起大落”,多数宝妈会出现缩水现象,而有漫画情结的这位宝妈,却画出了“胸趣”:
 
1.滑雪坡
当你还在喂奶的时候,你可能正拥有你梦寐以求的完美胸部。但当你不再给孩子哺乳的时候,你的胸部就会呈现出滑雪道下坡路一样的弧度。那是因为你的小宝宝把胸部的内容物都抽干了……

2.整坏的鼻子
每个人都认识几个在高中的假期去偷偷给鼻子动了刀,回到学校还装成什么都没发生过的女生。但可怕的结果是,她的鼻子可能会露出一个很大的破绽,就是鼻子中间凸起一块,鼻子下半部呈现出很陡的弧度。而你在喂完孩子后的胸部可能就会像那整坏了的鼻子一样,呈现出陡峭的弧度。

3.漏气的氢气球
孩子的生日派对过去了三天,但天花板上还飘着几个生日当天布置的氢气球。但这些气球已经开始漏气了,所以看起来软软的要往下垂。生完孩子后你的胸部也会这样呢。

一笑而过的宝妈们,相信更期待的是“有魅力”的身型,Cocodemer产后恢复来拯救你。
产后“五阶六术”美胸
适用人士:产后出现胸部松弛下垂、萎缩的妈妈。
项目简介:经历孕产及哺乳、停乳,急剧的激素减退导致乳腺萎缩,腺体的萎缩进一步加剧脂肪的流失,导致乳房松弛、萎缩、下垂、手感空,美胸一阶段着重于激活萎缩的腺体,激发乳房原本的活力,为胸部的恢复奠定基础。


下一篇: cookie_1412